Thursday, October 4, 2012

觉得自己活的好累好累
一直以来我对我自己的有一定的要求
学业,事业,前途,未来
可是都好像力不从心,想要的偏得不到,
或许是我不够努力
很累,
父母的期望,我的好胜,我有压力,
觉得自己好像很失败,
毕业也都一年了,也没有什么成就。。

我好担心未来,
总觉得现在好像连自己想要得东西都没办法买了,
日子很难过,到底为什么。

家人朋友都觉得我可以更好,可以更好,
我真的可以吗?我有本事吗?
我怀疑自己的能力
当然,我也希望自己能活得更好

感情,不想提及,也不堪一提
总是觉得是错的,
大家也觉得是错的,
就连自己也觉得是错的,挣扎,伤心,流泪,
但我也坚持,是想要证明些什么吗?
说实在的,感情,我已失去信心。。。
 
我好想一切从头开始,
好像放弃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,
真的好像,转身离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