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心痛..


曾经的我,是多么的相信你,
但是事实永远是残酷的,
是你让我学会相信,也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虚伪,
你的诚实,很虚伪,
你的假惺惺,你给的假希望,让我很失望,
一次一次找理由安慰自己,
只觉得自己很傻,为了你,我几乎放弃所有,
你的背叛,我很心痛,
曾经,你为了这件事责骂我,我感到内疚,
今天才发现,原来你也是一样,你根本没有资格说我,
我感谢上天,给我机会,让我看穿你,
我心痛,我失望,
但是我也很记仇,
你不仁我不义,
你既然做的出,就要敢当,
我很伤心,很失望,
今天我流的泪,你会十赔奉还!
相信我,
我会让你死得不明不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